close

图片
图片
美國德州休斯頓一名單免費a直播網親媽媽,日前順利從法a線上看直播網學院畢業。她穿著學士a直播網服,與5名子女合拍「手機a直播網我做到了」(I di色情a直播網d it)畢業照,在自拍a直播網網路上瘋傳,她的故事a天天直播網也感動了大批網友。綜a看到飽直播網合外媒報導,33歲的高畫質a直播網伊夏·查普絲(Ies性愛a直播網hia Champs成人a直播網)今年將從南德州大學性痴女a直播網(Texas Sou無碼a直播網thern Univ人妻性愛a直播網ersity)法學院免費a直播網畢業,她穿著學士服和a線上看直播網5個孩子同框合照,感a直播網動地說:「如果沒有這手機a直播網些孩子的幫忙,我絕對色情a直播網做不到。」。查普絲曾自拍a直播網有一段悲慘的過去。她a天天直播網來自貧窮的家庭,父親a看到飽直播網早逝、母親染毒去世,高畫質a直播網從高中起就流落街頭,性愛a直播網更在19歲那年生下第成人a直播網1個孩子。原以為可以性痴女a直播網擁有一個完整的家,但無碼a直播網2個孩子的爸爸卻在她人妻性愛a直播網懷孕7個月時因癌症病免費a直播網逝。故事還沒結束,後a線上看直播網來一場火災奪走了查普a直播網絲的家園,讓她頓時所手機a直播網有。她在接受電視台訪色情a直播網問時坦承,當時際遇真自拍a直播網的太慘,還曾有過自殺a天天直播網的念頭。2009年,a看到飽直播網查普絲在教會的牧師及高畫質a直播網師母的鼓勵下取得等同性愛a直播網高中文憑的GED證書成人a直播網,後來成功申請進入南性痴女a直播網德州大學法學院,一圓無碼a直播網她從小的律師夢。她說人妻性愛a直播網:「當時我覺得不可能免費a直播網,因為我太老了,而且a線上看直播網還準備要有第4個孩子a直播網。」但沒想到竟就這樣手機a直播網進入法學院就讀。儘管色情a直播網過程不容易,查普絲表自拍a直播網示,所幸5個小孩都很a天天直播網貼心,幫了她很多才能a看到飽直播網順利畢業。其中14歲高畫質a直播網的大兒大衛(Davi性愛a直播網d)承擔了許多照顧弟成人a直播網妹的工作,包括準備晚性痴女a直播網餐及洗澡等等。「有時無碼a直播網候我壓力大到躲到廁所人妻性愛a直播網偷哭,直到我要去做時免費a直播網,發現他都做好了」。a線上看直播網查普絲的故事及畢業照a直播網在網路上被瘋傳,許多手機a直播網網友因此大受感動,紛色情a直播網紛留言「恭喜妳辦到了自拍a直播網!」、「妳太強了,激a天天直播網勵了我」、「5個孩子a看到飽直播網是天使啊!」。對於媽高畫質a直播網媽的故事帶給人希望,性愛a直播網查普絲的另一個兒子傑成人a直播網尼根(Jerniga性痴女a直播網n Jr.)則說:「無碼a直播網我知道這能啟發很多人人妻性愛a直播網,因為我也受到啟發。免費a直播網」(艾以琳/綜合外電a線上看直播網報導)a直播網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fjndfh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